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晨送李一桐大白兔抱枕 戏里戏外的友情都令人羡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31 16:28:23

  娱乐圈因戏结缘的姐妹有很多,像刘亦菲和唐嫣、baby和倪妮,还有一堆就是金晨和李一桐了,两人主演的《了不起的女孩》还在热播,私下互动更是频繁,戏里戏外满满都是姐妹情,金晨送李一桐大白兔抱枕,求和好的跨年互动太可爱了。

 金晨送李一桐大白兔抱枕 戏里戏外的友情都令人羡慕.jpg

李一桐在平台晒出一张美照,手中抱着一个超大的大白兔抱枕,原来是金晨送给她的礼物,金晨还在评论区喊话:你已经是我的了!戏里戏外金晨的人设都很攻啊!女孩的友谊就是很简单,一个小小的礼物就能让对方很开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