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彭冠英工作室换头像 被封潇声的眼神杀吓坏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31 10:01:14

  彭冠英主演的阳光之下正在热播, 没有让观众失望,他的确很适合封潇声这个角色,一个眼神抛过来能把人看得心里发毛,代入感太强了。就连彭冠英的工作室也换头像,封杀封潇声,满满的求生欲!

彭冠英工作室换头像 被封潇声的眼神杀吓坏了 (2).jpg
很多人不知道,彭冠英其实是朱一龙的同学,朱一龙早在几年前就火了,而彭冠英还默默无闻,不过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彭冠英只是没有遇到合适的剧本而已。阳光之下这部电视剧每天都上热搜,也让更多然看到了彭冠英的演技,相信彭冠英的事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的。
 
原标题:被封潇声的眼神杀吓坏了  彭冠英工作室换头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