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蕾蕾道歉表示接受批评但不放弃做偶像 网友:想捞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29 16:28:53

  妆点娱乐讯 最近粉丝塌房子的事情还真是太多了,基本上都是爱豆谈恋爱。谢蕾蕾道歉表示接受批评但不放弃做偶像,网友:想捞钱?要是不想放弃为什么要谈恋爱呢?

谢蕾蕾道歉表示接受批评但不放弃做偶像,网友:想捞钱呗还不放弃偶像事业。谢蕾蕾看到粉丝的留言,表示自己会回应也会在直播中回复大家,粉丝赶去直播间的时候,谢蕾蕾的做法却让人感觉无语。明明是需要澄清的,谢蕾蕾态度却十分敷衍还不耐烦,简直就是把粉丝当成傻子耍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