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突然】李云迪发文悼念傅聪 网友:希望大师一路走好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29 09:28:51

  导读:当地时间28日,著名钢琴家傅聪先生感染病毒在英国逝世,随后,李云迪发文悼念傅聪,网友:希望大师一路走好,实在是太可惜了,还记得那篇《傅雷家书》,希望大师在天堂也能永享欢乐。

同样在钢琴界被大家赞誉的李云迪,今天也得知消息,李云迪发文悼念傅聪,网友:希望大师一路走好。可笑的是,这样一个为钢琴事业做出贡献的大师,也要用自己的键盘来抨击一番,实在是没脑子极了,评论的如果是国人,又为祖国贡献了什么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