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突然】李云迪发文悼念傅聪 网友:希望大师一路走好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29 09:28:51

  导读:当地时间28日,著名钢琴家傅聪先生感染病毒在英国逝世,随后,李云迪发文悼念傅聪,网友:希望大师一路走好,实在是太可惜了,还记得那篇《傅雷家书》,希望大师在天堂也能永享欢乐。

此次傅聪先生其实是感染了新冠病毒,加上年事已高,已经有86岁高龄的先生身体的免疫力也不高吧,明明当时时间才得知傅聪先生感染病毒不久,这么快就已经去世了,速度之快让人都有些反应不过来,先生被病毒夺去了生命,此后钢琴界就又少了一位可以发光发热的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