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飞谈选秀男团连续塌房 网友赞其三观太正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27 10:36:01

  近日,在放出的TNT纪录片中时代峰俊李飞教导时代少年团的一段话引发了大家的热议,谈到选秀男团连续塌房一事时,表示大家在面对各种诱惑时要禁得住考验,这一言论网友都赞其三观太正了,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李飞谈选秀男团连续塌房 网友赞其三观太正了 (2).jpg
 
最近看时代峰俊老板李飞对时代少年团的教导中也不难看出,他们对艺人的要求还是挺严格的,说到:“一定要选择正确的道路,树立自己正确的人生观。”感觉真的是在认真为他们教导了,虽然很多时候粉丝会埋怨公司,不过在人品这方面,确实是做得很好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