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疑屈楚萧女友发文控诉家暴打胎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24 23:33:01

  屈楚萧因为出演《流浪地球》而备受关注,谁知道经不住扒,网上黑料一堆,主要是和女人纠缠在一起的事情。前女友曾经控诉他家暴各种,但是本人也一直没有站出来澄清回应。近日屈楚萧再爆出黑料,自称是他女朋友的人发文控诉他家暴,还被打胎,如果是真的,屈楚萧也该站出来回应吧。

疑屈楚萧女友发文控诉.jpg

 屈楚萧曾经饰演《媚者无疆》中的长安而受到关注,后来出演《流浪地球》而火了,看着本分老实上进的演员,但出名后却被扒出各种黑料,先是被曝光恋情,女方是出演《爱情公寓5》的万籽麟,没想到恋情一出就被他否认了,然后女方发文:我被分手了。网友秒懂,这是渣男吗?曝光恋情影响事业就分手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