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佳琦终于劝人睡觉了 新晋晚安大使不再叫你买买买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23 23:40:23

  李佳琦的一句OMG,买它要掏空多少人的钱包?每次直播他的状态都非常亢奋,看他的直播哪怕不买东西也觉得很开心,双十一直播甚至敲锣打鼓叫人不要睡觉,如今的李佳琦参加了晚安2020!他终于劝人睡觉了!被网友奉为新晋晚安大使。

QQ截图20201223231351.jpg
纷纷在评论区调侃听了李佳琦的晚安,今天晚上我一定可以睡个美美的觉。很多人已经十分信任李佳琦,他推荐的东西似乎成为了好的标准,不管是什么东西,只要打上“这可是李佳琦推荐”的标签,产品档次似乎都不一样了,能有今天的成就,李佳琦背后付出了很多的。
 
原标题: 新晋晚安大使不再叫你买买买 李佳琦终于劝人睡觉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