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露思方起诉恶意P表白图用户 肖战再次无辜躺枪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23 22:34:34

  赵露思出道以来,虽然演的都是一些网剧但是热度都很高。她本人又非常有观众缘,但人红是非多,有喜欢她的人也就有讨厌她的人,近日有网友恶意P图赵露思表白肖战,这对赵露思本人名誉造成了损害,于是赵露思就把网友给告了。

QQ截图20201223224722.jpg
网友很快就发文道歉,表示自己只是无聊而已,当发现事态严重了立马删帖子,可是已经晚了,纵容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她必须为自己无知的行为付出代价才会长记性,也是告诫其他网友不要无事生非,造谣张口就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