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虞书欣我总会有掉下来的一天 对自己的认知始终很清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23 21:27:21

  虞书欣也算是一夜爆火的艺人,先是在下一站是幸福中饰演蔡敏敏一角色而备受关注,然后参加《青春有你》,凭借可爱的小公主性格成功圈粉,哪怕不是实力最强的,也成功出道了。对于自己一夜爆红,虞书欣也谈到了自己的看法,她很清醒的认识:我总会有掉下来的一天 ,再努力爬上去就好了。

QQ截图20201223214043.jpg
她知道自己会有掉下来的一天,但是心态很重要,没什么大不了,继续努力重新爬上去就好,虽然是轻描淡写的一句话,但是我们知道想要再回到以前的位置,过程是多么艰难。娱乐圈有多少一夜爆火又不知不觉淡出公众视野的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