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佳琦给金靖过生日 网友调侃两人不结婚很难收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22 23:25:29

  李佳琦和金靖是什么神仙友谊啊!李佳琦竟然直播给金靖过生日,金靖脸上都笑得开花了。多少网友希望这两人能够在一起啊,每次看他们直播都是充满欢声笑语,简直就是天生一对,不结婚很难收场啊!

   QQ截图20201222233254.jpg

李佳琦和金靖每次直播总能有奇奇怪怪的热搜话题,怪就怪这对CP实在是太配了,李佳琦本来就很会说,可是每次金靖去直播间总能抢过李佳琦的风头,两人的互动聊天都太好笑了。这次李佳琦特意直播给金靖过了生日,金靖嘴巴都笑得咧到脑后去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