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素妍表情变化 可以说是教科书级别的表演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22 10:57:38

  虽然韩剧《顶楼》评价差异有些大,但是不妨碍这部剧因为剧情的发展,观众对情节的关心多次上热搜,而这一次上热搜并不是因为这部剧的剧情,而是因为里面演员的演技,在更新的剧中金素妍表情变化,可以说是教科书级别的表演。

微信截图_20201222105708.png

这一段让观众看的直起鸡皮疙瘩,可以说是教科书级别的表演了。金素妍在《顶楼》中的表演也是十分让人惊艳了,完美的诠释了一个蛇蝎美人的形象,只要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把坏女人的形象诠释得淋漓尽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