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伦手机字号被嘲像老人机 一本正经的在节目中搞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21 20:11:09

  邓伦如今的资源非常多,综艺也是上了一个又一个,近日,在《上新了故宫》节目中,邓伦的手机引起热议,原来邓伦拿出手机拍照的时候,上面弹出文字字号特别大,被网友群嘲像老年机,邓伦也太可爱了。

QQ截图20201221201927.jpg
上新了故宫是一档非常好的综艺节目,带观众一起走进故宫我们所看不到的文物,邓伦拿出手机拍摄的时候,手机上方弹出一条消息,字号占据了手机屏幕的三分之一!于是网友群嘲,邓伦使用的是老年机吗?怎么这么可爱!难道眼睛小视力也不好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