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紫对肖战说加油 两人唱歌频频对视氛围好甜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20 23:32:28

  肖战和杨紫从剧内营业到剧外了!两人合作演唱《余生请多指教》,让人更加期待电视剧的播出了!2020年以来,肖战一直都深受227等事件的影响,很多人都避之而不及,而杨紫在下台前还为肖战加油,这是什么神仙友谊啊!

 QQ截图20201220233608.jpg

肖战和杨紫终于同框营业了,看来距离两人的《余生请多指教》定档也不远了,杨紫一席粉色长裙,像公主一般甜美,而肖战一身西装站在杨紫身边,十分登对,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两人合作了电视剧的原因,剧外看他们似乎也很有默契感,唱歌时候还老是互相对视微笑,甜蜜爆表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