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章子怡说千玺是流量艺人典范 实力人气颜值兼备的佼佼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20 17:01:11

  易烊千玺不管是是唱歌还是跳舞还是演戏,都做到了极致,每一份工作他都认真对待,这才有了今天的成就,在《我就是演员的》的舞台上,章子怡好不吝啬的夸赞易烊千玺是流量艺人典范,20岁出头的年纪真的很让人尊敬了。

QQ截图20201220171119.jpg
可是当他们表演完后,现场无一例外都为他们鼓掌,可能是他们没有演过戏,所以他们没有什么表演技巧,全靠一颗真心去演绎心中的小北和陈念,可把章子怡感动坏了,一直和身边的于正说太惊喜了。因为一开始她听到是爱豆来的,心里想完了,又是没有实力只有流量的演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