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骂你的人都是草船借来的箭 不仅颜值高双商也在线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15 15:42:41

  杨幂刚出道那会儿也是一直被黑,好像娱乐圈的比较知名的艺人都是这么被黑过来的,这就是所谓的人红是非多,不过杨幂靠着强大的心脏走到了今天,杨幂再出金句:骂你的人都是草船借来的箭,只等东风一吹,此言一出网友纷纷夸赞杨幂情商智商都好高啊。

 QQ截图20201215154421.jpg

《奇葩说》第七季有了杨幂的加盟更有看头了,毕竟杨幂一直都被认为情商很高,各种梗都能轻松化解,其实杨幂说话是很犀利的,不仅毒舌还很喜欢怼人,看《奇葩说》你就知道了。郑爽有爽言爽语,而杨幂有幂言幂语,在节目中杨幂又出金句,骂你的人都是草船借来的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