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欧阳娜娜未经允许进入陈伟霆房间 网友吐槽没礼貌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15 14:48:50

  近日欧阳娜娜又引来争议了,节目中一段视频给自己招黑了,欧阳娜娜没有经过陈伟霆的允许进入房间,还随便试戴饰品,想必在外面等候的范丞丞,这一举动实在令人不满,就算是再好的关系能乱翻别人的东西吗?

 QQ截图20201215151744.jpg

  相信有很多人都很讨厌别人翻自己的东西,哪怕是再亲密的人都不行。近日欧阳娜娜就因为这种事情被网友吐槽了,在《潮流合伙人2》中,有欧阳娜娜陈伟霆还有范丞丞等嘉宾,最新一期中,欧阳娜娜直接走进了陈伟霆的房间,这就算了,令人意外的是她进去到处翻东西,拿走了陈伟霆的戒指和鞋子,这是什么迷惑操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