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泫雅和金晓钟穿同款连体衣拍照 密集恐惧症要犯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15 14:23:33

  泫雅一向是带货达人,甚至在国内外刮起一阵泫雅风,从妆容到发饰再到衣服穿搭,都备受追捧。近日泫雅分享自己的连体新秋衣,这次还拉上了男朋友金晓钟一起穿,造型太古怪了,不知道能否带火这种秋衣呢?

QQ截图20201215143524.jpg

 金泫雅和金晓钟是韩国很受欢迎的一对情侣,两人都走在时尚的前沿,经常晒出的一些亲密合照令人感叹不已,尤其是泫雅,发型妆容穿搭都十分前卫,粉丝们都争先模仿。可是近日泫雅晒出和金晓钟的几张图却让人不适应,完全欣赏不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