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男粉喊郎朗照顾好吉娜 朗朗一脸震惊给粉丝道谢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15 13:54:56

  朗朗和吉娜真的是天作之合,郎才女貌让人羡慕,后来两人上节目《幸福三重奏》,慢慢的还被吉娜给圈粉了,一口东北口音可可爱爱,还多了很多男粉丝,近日朗朗就被男粉丝喊话:帮我照顾好吉娜,朗朗一脸懵圈。

QQ截图20201215140119.jpg

   朗朗和吉娜在2019年结婚,当时官宣吉娜的时候,很多人还不清楚吉娜的来头,认为她配不上朗朗,毕竟是世界著名钢琴家。可是后来两口子上了一档节目《幸福三重奏》,网友开始慢慢了解吉娜,从外表到才华,都配得上朗朗,不仅如此,还有网友调侃终究是朗朗高攀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