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若昀片场吸烟被拍 姿势霸气网友喊话抽我都行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15 13:07:34

  抽烟是一件在平常不过的事情了,可是明星抽烟总能上热搜,确实有点过分关注了。近日张若昀在片场拍戏,闲暇时刻抽起了烟也被狗仔拍下来了,不过网友也没有苛责,反而认为张若昀抽烟的样子太霸气了。

 QQ截图20201215131011.jpg

 娱乐圈很多明星都抽烟,毕竟他们也是人,但是一旦被拍到,媒体就会上纲上线,尤其是一些正能量人设的艺人,被拍到抽烟就会被指责人设崩塌。近日张若昀在片场抽烟被狗仔拍到引起热议,只见他还穿着剧中的服装,接过助理手中的烟和打火机,优哉游哉的抽起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