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汪东城粉丝换洗洁精头像 玩还是沙雕网友们会玩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15 11:19:50

  《追光吧哥哥》这档节目迎来很多许久没有活跃在大众视野中的男艺人,汪东城之前在飞轮海这个组合里面非常火,但是解散后事业重心没有放在内地,因此也没有那么火了,近日参加《追光吧哥哥》再次引起热议。

QQ截图20201215112348.jpg
  汪东城之前在飞轮海中唱跳还是不错的,只是这么多年过去了,再来唱跳实力大有下降啊,舞台上的穿搭十分土气,和他的年龄甚是违和,还做出那种撩人的表情,确实有被油腻到。汪东城倒是也不介意网上对他的这些评价,反而说喝口茶解解油,心胸还是很宽广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