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彭于晏意志力有多强 水下戏份无替身泡了一个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15 10:11:12

  彭于晏这个名字就是帅气的代名词,但是网友喜欢他不仅仅是因为他的颜值,更是因为他的敬业,人品等等,在娱乐圈拿命去演戏的人寥寥无几,彭于晏绝对算得上其中一个,意志力强大到可怕,了解到他拍《紧急救援》背后的故事之后,无人不叹服太厉害了。

QQ截图20201215101852.jpg

很多人如果觉得跑步不值一提的话,那么一定要了解彭于晏在拍《紧急救援》背后的故事,多次曝出差点出意外,又是溺水,又是身上着火,拍一场电影给人的感觉凶险万分,因为水里的戏份很多,彭于晏一个月天天泡在水里十几个小时,海水重度污染把他的眼睛都熬红了,可他从来都不用替身。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