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雅婷发文回应离婚 没出轨没爆料没实锤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15 09:29:33

  王栎鑫和吴雅婷离婚的消息一时间成为了娱乐圈的头版头条,网友各种揣测两人为什么离婚,捕风捉影的阴谋论让人无语,更是有人说王栎鑫出轨了,还害得吴雅婷的朋友张佳宁躺枪了,实在是冤枉啊,难道就不能是和平离婚吗?

QQ截图20201215095551.jpg
从王栎鑫发出的离婚声明来看,两人是很和平的离婚的,没有争吵也没有矛盾,可能就是日子过久了,慢慢地过成了白开水食之无味。在娱乐圈离婚的有很多,和平离婚的也不少,但是网友就喜欢搞一些阴谋论来猜测人家离婚的原因,就好像非得家暴出轨才能离婚一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