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汪海林回应于正;给失足青年于正的七条建议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14 15:22:47

  汪海林、谭飞吐槽于正抄袭引发本人不满,于正回应说汪臭谭靠骂人博取眼球,怨天尤人改不了现状,汪海林反击了。

搜狗截图20年12月14日1521_31.png
刚刚,汪海林发长文“给失足青年于正的七条建议”,还晒出于正工作室工作人员行贿的新闻截图,直接怼到:“给失足青年于正的七条建议:一、不要再装逼了。二、不要再抄袭了。三、不要再行贿了。四、不要再动用关系删帖控评了。五、不要再骚扰男演员了。六、不要再说自己是读书人了。七、不要再张着大嘴看东西、思考、发呆了,加上哈喇子你就容易被送错病房。 ”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