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杜淳的早餐是蛋饺肉丝 本尊亲自玩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14 13:08:01

  杜淳唱《情人》被调侃是在唱“a little bit 蛋饺肉丝,少了些鹌鹑蛋”以后,本尊亲自玩梗,真的点了一碗蛋饺肉丝,还表示:“早餐!少了些鹌鹑蛋”。

 搜狗截图20年12月14日1306_10_副本.png

在演唱英文歌词的时候,杜淳因为发音问题被脑洞大开的网友将歌词给改了。可别说,一旦接受“谐音梗”这个设定,“来一点蛋饺肉丝”、“少了些鹌鹑蛋”便在脑海里转来转去,瞬间就不能直视《情人》啦,哈哈哈。正当网友还在各种打趣杜淳的“谐音梗”时,杜淳本人也加入了“冲浪”行列。12月14日,杜淳非常应景地分享了自己的早餐——蛋饺肉丝,并配文:“早餐,少了些鹌鹑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