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江疏影喊话娜扎请叫我发量富翁 娜扎暖心回应太可爱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09 16:03:36

  古力娜扎曾经被黑的特别惨,近两年低调了很多黑她的人也少了许多,近日古力娜扎在平台晒出两张美照:请叫我发际线富翁,随后被江疏影转发:请叫我发量富翁。这两位姐姐的互动也太可爱了,都是美女。

QQ截图20201209160428.jpg
随后江疏影就评论转发了这条微博并称自己是发量富翁,并晒出一张自己在《三十而已》中的剧照,发量确实令人嫉妒啊,江疏影在很多剧中的头发都是炸毛状态,能有这么多头发, 可见江疏影没有掉发困扰。娜扎还暖心回应你是长腿富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