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宣仪给患抑郁症粉丝留言 一句话是寒冬里的一抹暖阳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07 13:35:34

  吴宣仪人美心善小仙女无疑了,近日,吴宣仪给患抑郁症的粉丝留言,乖乖吃药,生日会给你唱歌,一句话很简单,但却是寒冬里最温暖的一抹暖阳了。相信能给粉丝带去很大的鼓励。

吴宣仪给患抑郁症粉丝留言 一句话是寒冬里的一抹暖阳.jpg

 吴宣仪是在《创造101》中以第二名的成绩出道的,猫系少女深受网友喜爱,不仅业务能力优秀,心地也很善良。近日一名吴宣仪的粉丝发文表示自己深受抑郁症的困扰,如果不是有吴宣仪的支持,可能她坚持不下去了。对此吴宣仪给粉丝留言:“乖乖吃药 我在 生日会 来我给你唱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