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焉栩嘉为97庆生音频流出随后秒删 粉丝的房子彻底塌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07 10:02:07

  焉栩嘉自从被网友曝出恋情和P腿后,粉丝们对他很失望,纷纷脱粉回踩,尽管焉栩嘉已经发布了道歉声明,可这件事还没有完,焉栩嘉为97庆生音频流出,随后被秒删,就连路人都表示很心疼粉丝。

   焉栩嘉为97庆生音频流出随后秒删.jpg

焉栩嘉近日黑料缠身,曝光恋情就算了,竟然被两个女生曝出他P腿!先是“小盒鱼”发长尾叙述了自己和焉栩嘉的恋情点点滴滴,自曝被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被小三了。随后又有一个网名为“ xxxfffff_97”的绯闻女友晒出焉栩嘉为她庆生的音频,音频内容:“我18岁了,我男朋友也18岁,就很巧”,焉栩嘉也附和道:“就很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