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追光吧哥哥开播 陈志朋和艾福杰尼的对话太好笑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06 09:39:30

  今晚《追光吧!哥哥》哥哥们初相见满满名场面陈志朋看到艾福杰尼就开始质疑节目组的选人标准,无缝狂怼艾福杰尼求证是不是“哥哥”!

 download_副本.jpg

虽然《追光吧哥哥》是一个选秀类的综艺节目,但是从官方发出的花絮片段来看,也难以掩饰其中的搞笑因子。在陈志朋和艾福杰尼刚到节目录制现场的时候,出现了一点小小的误解,因为陈志朋在早些年的时候是一位人气很高的明星,只是这几年娱乐圈里的更新换代的速度太快,才让人们逐渐有些淡忘了他,但是凭借他之前在娱乐圈里的人气 和地位还是被艾福杰尼一眼就认了出来。出于对前辈的尊敬,艾福杰尼主动上前帮助陈志朋搬行李,可是这一行为却造成了陈志朋的误解,陈志朋把艾福杰尼错认成了工作人员,还让他在下面等着自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