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雷佳音被爆深夜当街露肩美女 网友:不足为奇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2-05 16:45:16

  据悉,除了这次被拍和美女勾肩搭背之外,雷佳音之前还因和佟丽娅共喝一瓶饮料而传出绯闻,意外的是,居然这对CP被很对人看到,即使两人各自都有家庭,不论怎样,希望雷佳音能够约束自己的行为,毕竟是有家室的人。

 
当天,雷佳音身穿黑色棉服,头戴同色渔夫帽将整个人包裹得严严实实,从房屋走出之后径直跑向两位女生身旁并顺势搂住其中一位的肩膀,举止亲密,和好友说话的过程中也一直将胳膊搭在女生身上。而被他搂着脖子的美女亦是一脸平静,仿佛早已习惯,瞪圆了眼睛听好友讲话。这段视频发布后便引发全网热议,发布者更是配文表示有家室的人在外面还是注意一点吧,似乎对雷佳音的行为嗤之以鼻。

关键词:雷佳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