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诺言参加创造营4 难道是一名被电竞耽误的明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05 16:15:58

  近日,网上曝光了很多关于创4的选手消息,除了在抖音因为“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爆红的韩美娟外,estar.pro俱乐部的上单选手诺言也被曝出参加创造营4的消息。

360截图164912198692138.png

除了韩美娟参加《创造营4》之外,还有一位明星选手也被曝光《创造营4》的路透照,他就是王者荣耀estar.pro俱乐部的上单选手诺言。诺言是王者荣耀电竞项目的明星选手,在圈内拥有超高的人气,在微博的粉丝也高达170万,属于头部电竞选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