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菲与铁杆粉丝亲密合影被曝光 谢霆锋独自一人在杭州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04 15:26:02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布了一张照片,是王菲与铁杆粉丝的亲密合影,当这张照片被曝光后,许多网友都问谢霆锋去哪了?原来,谢霆锋独自一人在杭州进行综艺节目的录制。

Q{`6933~)ID7ZES8I37K7VS.jpg

据悉,这名小鲜肉名叫Ryan,是王菲的铁杆粉丝,两个人曾经多次同框合照,他还将自己拍摄的王菲演唱会照片所获得的拍卖款都捐给了王菲与李亚鹏设立的嫣然天使基金,并得到了李亚鹏的认可。此外,王菲与Ryan的关系也略显亲密,此前两个人被拍到一起去KTV唱歌,二人紧紧地挨着,相处的氛围很自然熟稔,并且还同行出现在机场,疑似是有了新恋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