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思诚剧组拍戏忙得不可开交 佟丽娅带儿子温暖探班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04 09:19:33

  近些年转型成为导演的陈思诚,正在拍摄新的影视作品。就当陈思诚在剧组拍戏忙得不可开交的时候,佟丽娅带儿子朵朵温暖探班,一家三口太有爱了。

timg_副本.jpg

12月3日晚,有媒体晒出了近日拍到佟丽娅带着儿子朵朵一起去探班在剧组拍戏的陈思诚,一家三口合体的模样十分幸福。当天,佟丽娅身穿灰色大衣一身,打扮得低调素雅。她下车后到了剧组,由司机将朵朵抱了下来。之后佟丽娅拉着儿子的手,身边还有不少工作人员。刚见到陈思诚时,陈思诚正在忙工作,手里拿着手机说着语音,看起来忙得不可开交。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