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奚梦瑶发文谈产后抑郁 透露何猷君爱撒娇因此养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03 21:38:01

  12月3日,奚梦瑶在微博发长文谈和何猷君的婚姻、以及透露她曾经产后抑郁。她表示因为工作原因和家庭,所有的一切都统统活在别人的目光中,被放大被评价在所难免,还透露何猷君爱撒娇因此养成。

奚梦瑶发文谈产后抑郁 透露何猷君爱撒娇因此养成 (3).jpg
改变别人很难,改变自己容易,尽量放平心态,才能做自由的自己。
特别开心能在节目里和“网友”包包见面,也非常感谢她的帮助,让孕后陷入负面情绪“沼泽”中无法自拔的我,找到了宣泄出口。后来才意识到,当时的我可能有点产后抑郁。有很多网友说Mario爱撒娇,其实也是在后期“养成”的。每当我情绪不好时,他这样做会让我感觉到“被需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