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伊能静节目再次爆出惊人言论 称自己不会在老公面前换衣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03 15:52:10

  近日,伊能静登上某档综艺节目,再次爆出惊人言论,她称自己不会在老公面前换衣服。这句话也是让在场的黄圣依和其他艺人大吃一惊,大家都表示难以置信。

timg_副本.jpg

近日,伊能静在某综艺中又爆出惊人言论,在谈到夫妻相处之道时,她称自己觉得在生理上男女有别,所以自己从来都不会在秦昊面前换衣服,也不会在秦昊面前上洗手间。因为伊能静有这个习惯,所以久而久之秦昊也跟伊能静一样,不在对方面前换衣服上厕所。同样伊能静化妆的时候,也不会要秦昊参与整个过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