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钟丽缇回应评论高龄求子:你们不知道是我喜欢孩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03 15:53:51

  妆点娱乐讯 不得不说,生育对女人来说真的是伤害太大了吧!钟丽缇回应评论高龄求子:你们不知道是我喜欢孩子,可即使是这样,她的身体应该也是遭不住的啊。

近日,钟丽缇在节目里做出回应被子宫绑架的言论,她认为想和自己的爱人要一个小孩是很正常的事情,而她自己本人也很喜欢小孩,“为什么你们不会觉得我自己本人就是很喜欢孩子?跟我爱的人要一个小孩,不是很正常吗?”稍晚钟丽缇还在微博进一步解释称:“但你们不知道,是我喜欢孩子,是我觉得爱一个人,进而想拥有一个共同孕育的生命体,女性的生育自由不应该由别人决定,所以我想说:我的未来还很长,我们也应当可以接受女性关于人生的更多可能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