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超越回应被人说耍大牌 有人说自己证明自己就是大牌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03 14:44:28

  妆点娱乐讯 近日杨超越似乎是一直都处于被黑的状态啊,除了落户上海以外还被人说耍大牌是怎么回事?杨超越回应被人说耍大牌,有人说自己证明自己就是大牌,妹妹是真的有底气了。

近日微博娱乐在微博中晒出杨超越在某节目中的采访中的一部分内容,这样写道杨超越在近日采访中回应被老板说耍大牌,杨超越表示“我为什么要耍大牌呢,我要是耍大牌,我都不会跟他争辩了,我估计要跟他解约了‘’,杨超越还调侃称“耍大牌说明也很厉害,有些人都耍不了大牌,既然已经成了大牌,为什么不耍一下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