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渡部建被曝正在为复出做准备 即将举行道歉见面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03 14:09:13

  渡部建因为出轨丑闻被暂停了演艺活动,但是从六月到现在,短短半年的时间,让渡部建蠢蠢欲动想要恢复工作。渡部建被曝正在为复出做准备,即将举行道歉见面会。

timg_副本.jpg

据日本媒体报道, 外遇丑闻曝光半年之后,谐星渡部建终于决定记者见面会道歉,所属事务所昨日宣布,他将于12月3日在东京举行见面会,对一系列骚动亲自做出解释,谈对妻子佐佐木希和搭档儿嶋一哉的感情,以及内心的想法,还有消息称本周末他可能在电视上复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