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少芬陈法蓉姐妹情深机场同框 两人挽手同行关系融洽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02 17:42:03

  妆点娱乐讯 近日,在机场蔡少芬和陈法蓉一起亮相,蔡少芬陈法蓉姐妹情深机场同框,两人挽手同行关系融洽,大家都知道两人的关系很好,你喜欢他们吗?

近日,艺人陈法蓉和蔡少芬现身机场,这对姐妹花步履悠闲,看起来像是走秀一样,见到有媒体跟拍,还热情的和对方打招呼,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照片中,蔡少芬和陈法蓉均佩戴口罩,打扮得十分低调。蔡少芬戴着黑色贝雷帽,穿着黑色长款羽绒服,搭配长筒马丁靴,气场十足,又飒又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