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嘉桦变身“拼命三娘”狂搞事业 需要抽出时间去做手术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02 17:08:27

  女子组合中,S.H.E非常出名,出道至今,仍然有无数粉丝追随。近日,Ella陈嘉桦变身“拼命三娘”狂搞事业,忙成这样的她还需要抽出时间去做手术。

timg_副本.jpg

12月2日据台媒报道,Ella终于抽出空闲时间做手术开刀割瘤,而在她准备开刀的前一天,竟然还在拼命工作,忙着录《鸿门家宴》,在事业上Ella真是“拼命三娘”。老公赖斯翔受访时也透露,脂肪瘤有点难缠,在移除的时候,医生花了很长时间处理,好在过程还比较顺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