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嘉倪晒出最新动态疑似受伤 自我调侃X光片是掉下里的骨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02 16:08:51

  妆点娱乐讯 没想到张嘉倪居然受伤了啊,张嘉倪晒出最新动态疑似受伤,自我调侃X光片是掉下里的骨头,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买超19岁在看《又见一帘幽梦》时,第一眼就爱上了荧幕上面容精致的张嘉倪,奈何他们没有机会认识,一次朋友聚会时张嘉倪也在,买超二话不说就去了,从进入张嘉倪世界的那一刻起,买超就再也没有消失过。买超和张嘉倪结婚多年,还有两个乖巧可爱的儿子。但是由于买超妈妈一直没有松口同意张嘉倪进门,因此,两人便一直没有公开办婚礼。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