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昆凌质感大片杂志封面曝光 眼神到位媲美名模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02 13:19:30

  妆点娱乐讯 天王嫂昆凌近日又有新活动了,昆凌质感大片杂志封面曝光,眼神到位媲美名模,不知道你们都有没有关注她呢?一起来看看吧。

从周杰伦和昆凌的状态就能看出来,两个人婚后真的是非常的幸福,结婚这么多年,生了两个孩子之后的昆凌也依旧非常有少女感,而周杰伦呢也是毫不掩饰的幸福肥,其实昆凌与周杰伦公开秀恩爱表达爱意都是相互的,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昆凌也总是非常幸福地谈起周杰伦。在拍摄杂志时昆凌也不忘秀恩爱,透露自己今年觉得最难忘快乐的事情就是27岁生日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