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杏儿微博晒出一家人温馨牵手照 正式宣布二胎产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02 11:36:30

  妆点娱乐讯 胡杏儿真的是一个很棒的演员了,即使在综艺上也丝毫无损她精湛的演技,胡杏儿微博晒出一家人温馨牵手照,正式宣布二胎产子,看来真的是事业家庭双丰收啊!

12月1日,媒体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了一组胡杏儿的最新写真。照片中,41岁的胡杏儿身着露背长裙,露出的两条胳膊纤细修长,她的脚上穿着一双细高跟,踩在铁链上,很有艺术感。胡杏儿的头发全部梳于脑后,脸上淡淡的妆容令她整个人看起来十分高贵,掐腰的动作凸显了她的腰身,前凸后翘,身材比例极好,完全不像是生过孩子的样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