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嘉玲新剧被网友群嘲演技退步 蒋欣身材壮硕能打架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02 09:20:11

  近日,由刘嘉玲和蒋欣主演的新剧《半生缘》正在热播,两位演技派女演员却让人大跌眼镜,刘嘉玲更是被网友群嘲演技退步,而蒋欣身材壮硕到能和男主角打架,真的有这么夸张吗?

`WKB2RIZTDV3)$XAAHS5TUR.jpg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演技可以“整容”,只要演员演得好,观众就会慢慢忽略掉演员的外表。但是,最近刘嘉玲的演技又遭到了质疑,在一场流产戏中,刘嘉玲的表现十分令人迷惑,她时而躺在病床上满脸痛苦,时而坐起来大喊大叫,看起来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都非常好,一点都不像是刚流产的样子。有网友称刘嘉玲的表演像是“海娃的躺倒版”,还有网友表示她不是演技退步了,是本来就没什么代表作,如果这是哪个85花演的,早被嘲死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