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子韬公开微信朋友圈 为了宣传新歌也太拼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01 17:05:33

  黄子韬的性格比较火爆,一向是敢说敢做,近日黄子韬新歌《朋友圈》发布,为了宣传新歌,没想到黄子韬竟然公开了自己多年的朋友圈!不愧是黄子韬,坦坦荡荡第一人啊,不过倒也不必这么拼!

 黄子韬公开微信朋友圈 为了宣传新歌也太拼了.jpg

 近日黄子韬的新歌《朋友圈》发布,为了达到宣传效果,黄子韬竟然公开了自己的朋友圈!做到如此程度也太拼了吧。要知道明星都是非常注重个人隐私的,而黄子韬就这样赤露露晒出自己生活中最真实的东西,可见黄子韬在微博上确实没有立人设,要不然就怕翻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