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可晒安吉弹钢琴演奏视频 当年的小不点长大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01 15:52:02

  12月1日是胡可的生日,老公沙溢零点就送上了祝福,下午胡可又晒出安吉弹钢琴的演奏视频,还称很开心安吉送给她的礼物,看到孩子成长,应该是当妈妈最欣慰的事情了,确实是很棒的礼物。

 胡可晒安吉弹钢琴演奏视频 当年的小不点长大了.jpg

胡可和沙溢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安吉和小儿子尼莫,之前在《爸爸去哪儿》中两个小男孩深受观众喜爱,如今调皮的小男孩长大了许多,12月1日,胡可晒出安吉在音乐会表演的经典钢琴曲《爱乐之城》的视频,并配文很开心安吉弹钢琴进步了,是一个很棒的生日礼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