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阚清子被神秘男接机后同住酒店 新恋情疑似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01 11:07:26

  想当初,阚清子和纪凌尘的恋情从开始到结束,让大家吃瓜不断。近日,一直都宣称没有恋爱的阚清子被神秘男接机后,还一起同住酒店,这段新恋情疑似被媒体曝光了。

5$]K(N7JYG04K)5UED`SYBX.jpg

早在4月的时候,综艺节目《我家那闺女》中,32岁的阚清子被安排与一位24岁小鲜肉模特相亲,让人印象深刻。在录影棚里,李维嘉还问阚清子爸爸,家里有没有人给清子介绍对象?阚清子爸爸直言没有,并觉得对象还是要她自己找,而阚清子则表示结不了婚的话就有可能去冻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