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嘉益闫妮再演夫妻 闫妮是不是拿错张嘉益剧本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30 16:17:29

  近日,电视剧《装台》播出大获好评,毕竟是老戏骨张嘉益闫妮出演的,值得一提的是,二人再度出演夫妻,据悉,这已经是他们第五次搭档饰演夫妻了,堪称荧屏最铁夫妻,但是这一次夫妻二人人设却大转变,不少网友调侃是不是拿反剧本了。

张嘉益闫妮再演夫妻 (2).jpg
  《装台》一剧由陈彦的同名小说改编,将故事的背景设定在古城西安,时间则是正值改革开放的浪潮之下,讲述了装台人的悲欢离合以及酸甜苦辣。故事主人公是47岁的刁顺子,由张嘉益饰演;闫妮出演蔡素芬一角,为刁顺子妻子。除了上文提到的三位主演之外,该剧还汇集了秦海璐、尤勇智、孙浩等众多中生代戏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