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丁真方面暂拒一切综艺邀约 表示目前不适合进入娱乐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30 14:26:40

  要说2020的爆爆是谁,丁真绝对算的上是“顶流”了,一段视频就让他大火了,爆红的他也有了工作,甚至还有很多的综艺邀请,不过都被公司拒绝了,大家觉得这样的处理方式可以吗?

丁真方面暂拒一切综艺邀约 表示目前不适合进入娱乐圈 (3).jpg

记者:丁真爆红之后,传闻国内很多综艺制作公司都在与你们接触,想邀请丁真参加综艺节目录制?

杜冬:的确有,还很多。但是我们都帮他拒绝了。这是经过综合考虑的。从目前的条件来看,我们认为他现在还不适合去当演艺或者综艺明星,才艺还不够。而且,他最自然的状态是在家乡。如果一下子把他带到长沙、上海或北京,他会很不自在,或者助长他的虚荣。这对他都不好。他年纪还小,没出过远门,价值观都还没怎么形成。这些都要考虑到。暂拒一切纯综艺邀请,我们会帮他筛选一些公益性质的活动去参加。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