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组图】46岁林志玲皮肤状态超好 脸上一点皱纹都没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30 13:59:08

  昨日是林志玲46岁生日,她在微博晒了自拍照,没想到46岁的她皮肤状态还能这么好。照片中,林志玲脸上没有一点皱纹,而且还红润有光泽,看起来就像个二十多岁的小姑娘一样。

1000.jpg

2个月前林志玲返台做了一个小型的支气管的手术,被媒体夸大炒作,最后林志玲团队对外表示林志玲身体无大碍,只是一个小小手术,术后很快就恢复了。林志玲婚后的状况媒体各说纷纭,她本人极少回应网上各种传言,偶尔在网上晒自拍问候粉丝,黑泽良平也屡屡在网络上与爱妻隔空示爱,每次采访提到爱妻都会流露出幸福的笑容,虽然不愿意透露太多,但在他的言笑间总能感受到他对老婆满满宠爱,幸福感溢于言表,林志玲没有嫁错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